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台海瞭望 > 正文
新华澳报:陈水扁之子参政将受泛绿政客排挤
www.fjnet.cn 2010-02-02 15: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1日电 澳门《新华澳报》日前刊出署名富权的文章说,陈致中日前探视其父陈水扁之后抛出一番“参选也是一种服务”的谈话,表面上看,陈致中要参选高雄市议员,具有一定有利条件。但在实务运作上,他却将会遇到不少障碍,没有民进党党组织的支援,无论是在党内或党外参选,都还将会受到泛绿政客排挤。

文章摘编如下:

陈致中日前赴台北看守所探视其父陈水扁之后一番“参选也是一种服务”的谈话,被台湾媒体解读为他要代表其父陈水扁出征参选高雄市议员。尽管后来他表示他并未宣布参选,只是媒体解读得太快,但由于陈水扁在看守所中表态支持他参选,故相信他要参选的意念,并非是出自于他本人,而是来自他父亲陈水扁的布局。

这是颇为吻合陈水扁“不甘寂寞”的心理状态的。实际上,陈水扁在被收押看守所后,为了避防社会大众遗忘了他,一直不断地运用各种手段来“做秀”,意图吸引媒体的报道,并做成舆论轰动效应,把社会大众的注视焦点,从社会上的各种政治、经济、社会事件中重新聚焦在他的身上。于是,就有了“出书”、“状告美国总统”等一系列噱头活动,并曾声称将会争取代表民进党参加政治公职选举,其中一个标的无物是二零一二年的“总统”大位。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