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系列枪击案致10余人死亡
www.fjnet.cn 2010-01-11 13:32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1月10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地区不同地点发生系列枪击事件,已造成10余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些政治活动家。

当天早些时候,两名年轻人在卡拉奇Korangi一家餐厅外遭到骑摩托车经过的不明身份者袭击死亡;一小时之后,一群歹徒在另一家餐厅外制造枪击案。在卡拉奇其它地点,当天也发生各类枪击事件,造成数人死亡。

当天系列枪击发生之际,正值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访问巴基斯坦,而严密的安全措施也并未阻止这一系列枪击事件的发生。当地居民表示,希望警方加强巡逻以及安全执法部署。

卡拉奇的民族、宗教和教派暴力冲突由来已久。虽然暴力事件只局限于各党派之间相互的枪击事件,但是人们担心爆发街头冲突。卡拉奇港是西方给为阿富汗提供军事物资补给的主要通道,严重的不稳定情况影响了物资运送,对巴基斯坦政府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