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藏身处意外爆炸致8人死亡
www.fjnet.cn 2010-01-08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卡拉奇一栋武装分子窝藏房屋爆炸,警方正在清理现场

中新网1月8日电 巴基斯坦经济中心卡拉奇一栋武装分子窝藏的房屋发生意外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爆炸发生时,武装分子正在熟睡。

据法新社报道,卡拉奇警方在这栋房屋中搜出了枪支、弹药与自杀马甲等军事装备。卡拉奇高级警官法伊亚兹(Fayyaz Khan)表示:“爆炸导致8人丧生,我们已经从瓦砾中拖出了8具尸体,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验尸。”

卡拉奇市警长阿赫默德(Waseem Ahmad)表示,炸药可能是被意外引爆的。他说:“看来起来像是这栋房屋中藏匿的炸药导致了这次爆炸。”“武装分子窝藏在这栋房屋内,我们将尽力清理瓦砾,有关官员已经抵达现场。”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里科(Rehman Malik)称,在房屋中藏匿的武装分子来自巴西北部的斯瓦特省。他说:“根据我们获得的报告,当爆炸发生时,武装分子正在院子里睡觉。”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