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虎年邮票今日首发 94岁超级邮票迷也来“赶时髦”
www.fjnet.cn 2010-01-05 23: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金婷)5日上午,《庚寅年》特种邮票在福州邮政局全国同步首发,这是中国邮政发行生肖邮票以来的“第三只老虎”。一大早,福州邮政局门口就聚集了不少等待购买生肖邮票和首日封的市民。 今日发行的《庚寅年》特种邮票一套1枚,面值120分,虎年邮票在版式安排上采用版式一20枚/版,版式二6枚/版,版式三4枚/版。

为配合《庚寅年》生肖邮票的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还推出庚寅年首日封、PZ折、小版折、大版折、邮票金砖、生肖文化专题册、纯金镶嵌封、高档礼品套装等一系列生肖贺岁邮品。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