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德化县:交铁联合,共建瓷都“法治交通”

2023-05-22 00:45:14  来源:德化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兴泉铁路德化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保障市民游客便捷、安全出行,展现瓷都“窗口”文明形象,近日,德化县联合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德化站派出所建立联勤联动执法机制,集中力量在德化站周边开展专项执法联合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全面排查+定向打击+深入宣传”的方式全力查处“黑车”非法营运、网约出租车线下揽客及巡游出租车不打表、议价等非法违法行为,引导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依法经营,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营运行为。共检查车辆10多部,发放宣传材料80多份。

下阶段,德化县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派出所、公安交警等部门及有关乡镇沟通协作,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全面打击道路运输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着力推动该县交通运输市场规范化、法治化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