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三明市三元区召开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22 00:44:47  来源:三元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三元区召开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区安委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通报了今年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对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绷紧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区会议精神上来,落实落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三元区50条细化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紧盯重点,抓整治,排查整治矿山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城镇燃气、工贸领域、防汛安全等8个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三是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有关部门要全面细化部署,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