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赴厦门市、云霄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8-17 11:33:16 作者: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落实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云霄县有关工作要求,日前,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小宁带队赴厦门市、云霄县开展专题调研。

在厦门市,刘小宁组长一行深入所挂钩联系的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凤凰明珠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通过现场察看、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积极协调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助企纾困解难。

在云霄县,刘小宁组长一行深入云霄县市场监管局、下河村杨桃地标驿站、漳州云霄地标馆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云霄县涉及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云霄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了解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对现场能够解答的问题,当场给出明确答复,并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对现场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限期答复解决。

调研期间,刘小宁组长一行还走访了省药品监管局厦门药品稽查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