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要闻推荐 > 正文

龙岩市召开第三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暨第一次消防工作联席视频会议

2019-06-12 15:24:40 王剑芳 来源:龙岩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日前,龙岩市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暨第一次消防工作联席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在会上讲话。市政府张龙泉副秘书长,市政府安委会、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23日省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和火灾形势及红橙隐患整改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高温、台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频发季节,又适逢学生放假、旅游高峰,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准确把握形势,突出重点工作,压实安全责任,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加大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消防安保,推进公共消防基础建设,落细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保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龙岩市应急管理局 王剑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专题专栏
更多>>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