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福建"房嫂":没有16套房子那么多
来源:东南网 2013-01-15 编辑:唐丽萍

“网上实名举报福建‘房嫂’”后续

田荔琴:“没有16套房子那么多”

证监会已介入调查,举报人陈秀萍称,还掌握田其他问题,已寄出举报材料给纪检部门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 林可) 福建“房嫂”被曝拥有16套房子的话题,昨在网络上继续热传。昨日,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没有16套那么多,有的是与家人共有的,有的则早已卖掉”,其语调低沉,声音微弱。中国证监会有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证监会已关注到相关信息,并已介入调查。

“房嫂”称该回应的都已回应

田荔琴父亲此前曾接受媒体采访,解释十多套房产的详情,如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钱塘巷8号翠湖苑1号楼5A和5B单元及地下一层50号车位(举报信称是田荔琴和丈夫共有),是田荔琴的丈夫当年下海时房地产老板赠送的;福州市鼓楼区钱塘巷49号2号楼702单元及附属间(举报信称产权人是田荔琴的丈夫),这是田荔琴在省政府办公厅任机关党委书记时分配的房子,早就卖了;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上三路6号兰庭新天地18号楼101单元(举报信称产权人是田荔琴的丈夫),实际上是田荔琴舅舅的。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