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明起福建将迎来新年第二股冷空气
来源:东南网 2013-01-08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 蔡镇金) 今起,我们将进入“三九”,明后两天,今年的第二股冷空气又要来“骚扰”福建了,强度虽不强,但偏低的气温与阴雨天气又将联袂给我省北部高海拔山区带来冻雨或雨夹雪。

所谓“三九”,是指冬至后的第三个“九天”,即冬至后的第十九天到第二十七天。

省气象台预计,9日至10日,我省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北部地区高海拔山区有冻雨或雨夹雪,没有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11日起,我省气温将缓慢回升。(今明天气详情见A22版)

又讯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昨日消息,日前,省防指召集气象、水利、水文等部门,召开了今年首次防汛气象水文会商会议,会商预计:今年我省各主要江河干流可能发生中等量级左右的洪水。

今天白天,南平、三明、宁德部分地方小雨

今夜全省普降雨 明天开始又降温

明夜到后天,南平、宁德高海拔山区有冻雨或小雨夹雪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8日讯 昨天,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平、宁德的部分县市有弱降水。早晨最低气温:西部、北部的大部分县市在3℃~6℃之间,其余地区多在9℃~12℃之间。午后最高气温:西部、北部的大部分县市在6℃~10℃之间,其余地区的大部分县市在14℃~20℃之间。福州本市阴天,早晨最低气温8.5℃,午后最高气温14.7℃。

今日榕城依然阴天为主,傍晚前后开始有小雨,气温9℃~15℃,与昨天比变化不大。明后天阴雨天气,气温持续小幅回落,天气比较阴冷。

1 2 3 4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