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洛杉矶迎22年来最低温 1人被冻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15 编辑:黄水来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美国洛杉矶市区当地时间14日清晨温度仅一摄氏度,创下22年来的最低温,有一人被冻死。上次洛杉矶市区出现一度低温是在1990年。

今年冬天的低温,让许多长年居住在洛杉矶的民众也无法适应,甚至连偏东的圣盖博山谷一带,上个月也一度结霜,蔚为奇观。过去洛杉矶市区最低温是零下2度,分别出现在1883年、1913年与1949年。

一名刚从纽约搬到洛杉矶的民众说,他原本以为洛杉矶比较温暖,没想到一到洛杉矶,寒冷的感觉就像在纽约一样。

创低温的天气让洛杉矶的流浪汉们不得不“咬紧牙根”,14日上午,警方称一名流浪汉在市区死亡,虽未公布真正的死亡原因,但被认为与低温有关系。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周六或迎中雪 最高温度仅4℃
·南师大水池结冰 猫咪不幸成冰猫
·气温18日起回升最低温在10℃以下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