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老师偷懒用旧题 害536名学生重考
来源:台海网 2013-01-15 编辑:黄水来

台海网1月15日讯 据《苹果日报》报道,新北市秀朗小学三年级学生发现,上周自然科期末考的试题竟和安亲班练习卷相似,经校方调查,出题老师疑似偷懒,使用去年学校考卷近七成的考题,恰巧安亲班复习到去年考卷,才化解泄题风波。校方14日安排536名学生重考,引起家长不满,痛批“打混老师,惩罚学生”;该师被记两支申诫处分。

家长投诉《苹果日报》表示,上周三是秀朗小学三年级自然科期末考,但学生发现,考题竟和安亲班的练习卷相似;校方调查,出题老师改用去年学校的期末考卷,却有近七成的考题原封不动照抄;因安亲班考前练习去年学校的考古题,才会引发泄题疑云。

据了解,校方将考卷重新出题,14日安排536名三年级学生重考,8名学生缺考。家长痛斥,老师偷懒没改考卷,明显教学失当。该师被校方记了两支申诫处分。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叙利亚首都汽车爆炸多名学生伤亡
·马英九劝学生"道歉有时更有力量"
·马英九回应"学生怒呛蒋伟宁"事件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