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初为人父的我,唯愿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东南网 2013-01-09 编辑:黄水来

我的身上,还残留淡淡的尿味,我的衣上,还有星星的唾液。尿是按时给你把尿时,你不情愿,不尿尿,而抱着你的时候,你尿到我身上的。至于唾液,是你和我“大呼小叫”完了后,故意吐出来的,吐到了我的脸上,衣服上。这些,是我早已经习惯的,而现在,我却更加的高兴,因为我知道,我确信,以前的小捣蛋,你,又回来了,确信你已经真的摆脱了感冒,真的身体好了。你安好,我的小宝宝,便是我的晴天!

一直战战兢兢地照顾着你,一直担心你生病,没想,已经十个月的宝宝你,我的小“坏蛋”,还是让你感冒了三次,而这次第三次感觉还是更严重,竟然发烧,真的吓坏了我,抱着脑袋热得吓人的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深夜十二点抱着你上医院,打针吃药,听着你撕心裂肺的哭声,我觉得好无助,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你,该怎么让你减少苦痛,怎么让你舒服一些。真的好无奈。

还好,今天看着你已经能够安安静静舒舒服服地睡觉,我很高兴;一顿饭能够和以前一样,在哄骗之下,把一碗的稀饭吃下去,我很欣慰;见到我会大声地“达达达”地叫,要叫我会“喔喔”地叫,会和我“大呼小叫”和我比叫的声音的长、大声,我很安心。宝宝,我的小宝贝,我知道,你已经摆脱了感冒的折磨,你已经好了,我的心也落下去了。古人有云:无官一身轻,有子万事足。古今至理!初为人父的我,唯愿宝宝健康成长,天天快乐。宝宝安好,便是晴天!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落雨会让伤感的人有种分离的感觉
·做点疯狂的事情,祭奠逝去的青春
·靠什么识破"引蛇出洞"的网钓圈套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