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想搭乘凤姐的“车”,先把骨头练硬再说
www.fjnet.cn 2010-05-14 15:23  魏奇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曾报道的“网络歌手搭车凤姐炒作”一事再度升级,此前仅在网上发帖寻找“爱人凤姐”的李友胜这次邀集媒体,在省城最繁华的步行街跪地寻凤姐。虽然与上次不同,他不再承认这是为了“搭车”凤姐炒作,但还是有不少围观市民认为,这样博出位太低俗。 (5月13日《中安在线》)

凤姐既不会跳舞,又不会唱歌,也没有理想的脸蛋,更不会让大导演产生潜规则的“欲望”,这犯了成名路上的大忌,也将其拒于成名的千里之外。但是,她却因为超级“自信”,从一个“丑小鸭”,一夜间脱变为一只“美丽的天鹅”,从此红遍网络,创造了一个“不可能”的奇迹,也开辟了一条以“丑”为美的成名路,让许多多才多艺,抱着成名梦想的美女为之汗颜。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凤姐大红大紫后,许多潜伏在民间的“小丑”就开始频繁的活动,他们重走凤姐的成名路,希望在半路踩上红地毯。所以就想方设法抓住凤姐这颗大树,以此抵挡着诡异眼光的扫射和倾盆大口水的侵蚀。然后,顺利爬上别人的头顶。而李友胜更是“自不量力”,想抓住凤姐感情的软肋,死皮赖脸的搭乘凤姐的车,走成名的捷径。

想搭乘凤姐的车也行,但要看李友胜有没有这个造化。俗话说“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要想搭乘凤姐的车,不但要有一定的道行,尤其是脸皮功夫要练得坚如城墙;还要和凤姐有一定的缘分,佛说,前世的500次回头才能换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至少要和凤姐在前世回头1000次,这是对乘车者心理素质的一次考验;最主要的是有没有车票,旧车票不行,提前预定的车票也不行,必须是上面印有丑小鸭头的车票。

凤姐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这就要求乘车者,还必须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内涵。不然,在路上无法和凤姐谈笑风生、附庸风雅,凤姐一生气,他可能就被踢下车。当然,凤姐现在已经是名人,身上的每一根头发、每一块指甲都是用翡翠和钻石做成的,很容易破碎,这就要求乘车之人必须是非恐怖分子,不能携带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也不能散发大量炒作的火药味。

而且,凤姐做事一向很坦诚,当然也不喜欢违心、贼眉鼠眼,以及叶公好龙式的人上她的车,尤其是那种喊着凤姐的小名,口口声声说爱凤姐,但又不爱凤姐的脸蛋和身材,却摸着其它女人手的人,凤姐肯定会生气,虽然她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但别忘了她也是一个女人,有女人的敏感和嫉妒。当然,像李友胜一样喜欢跪着走路的人,凤姐更不会喜欢,因为他没气质,而且是个软骨头。凤姐曾说过“姐长得丑,但是有气质”,所以说,要想搭乘凤姐的车,先把骨头练硬,再把气质修出来,不然连车门都找不到。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