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李咏的下半身兴趣真得很失范
www.fjnet.cn 2010-05-12 16:52  李华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李咏携其作品《咏远有李》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签售会。签售会结束后,在四川不少高校论坛里,一篇名为“李咏电子科技大学演讲”的帖子格外火,文中称李咏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签售活动有“捆绑售票”之嫌,且演讲中“荤话连篇”。(2010-05-11 10:20:00 来源:四川在线)

不知道李咏究竟是那根劲不对劲,反正是他在电子科技大的这番演讲,很是水准,他以为这些在校生数对性事一定很感兴趣,或是他如此地对现在的大学校园是性事泛滥的感觉是错误的,因此他本来以为的讲得荤一些,会很有人气的。

可是李咏他还是错了。还是没有摸准现在的在校大学生究竟是在想什么,而且用把自己的书和演讲捆绑在一起,而且是人们在听了他的那些很没有道德尺度的一些话,真的是有些听不下去了,而且电子科技大的男生要上台来夺话筒,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是否属实,要是过着如此,那么李咏的样子会很难看,脸会拉长。

看是如何来的,大学生果真对李咏是感兴趣的,而且假如是利用的话,说得有点文化,或是即使是没有文化,那么说得真诚一些,人们也是会表现出应有的敬意的。毕竟作为一个央视的主持人,他还是有些人气的。只是,满嘴荤话,满嘴净是一些下三路的话,会是如此的龌龊,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利用的道德水平比较低,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前去聆听了讲座的网友们回忆,李咏当晚演讲的一个主题就是“大学期间学习和恋爱同等重要”,可他却当着那么多女同学的面大谈“失身”、“童子鸡”。网友转述李咏的言语称,“大学期间不失身,大学就等于白过了,尤其是男生,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就不会跟人打交道,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

看来李咏此话的含义就是,他在上学的时候已经不是童子鸡,因此他比较有出息。

李咏此言一出,电子科技大学的男生们立刻“上火”了,“恰似一个匕首插在我心灵的痛处,我顿时真想走上台,夺过他的话筒,赶他出去!”一名同学笑着说。

李咏的话,也许是不能细听的,也许李咏的本意不过是调侃,或是说荤话已经成为习惯了,或是以为现在的大学生已经对什么童子不童子,处女不处女的不会在意了,但是没有想到同学们对于传统的伦理道德还是很有些传统意识和道德操守的,为此而显得李咏的道德感不那么高了。

而至于李咏原本是来卖书的企图,也因为自己的低俗之举,更让人反感,以为主持人人们就会铁杆的自然成为你的粉丝,这或是李咏的自我感觉太好造成的。

原本李咏是想掏心窝子的话,现在弄巧成拙,不过的对于李咏也不可大肆讨伐,谁让你就是要成为人家的忽悠对象呢?!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