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李咏打着售书的旗号去“贩黄”?
www.fjnet.cn 2010-05-12 16:48  毕文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非常讨厌李咏,一看见他主持的节目,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句谚语:“马不知道自己脸长,牛不知道自己角弯。”每当调台的时候,一看见他穿着“马甲”出来,恨不得把电视机砸个稀巴烂也无法消除心中的怒气。真是冤家路窄,电视中躲开了李咏,报纸上又看到了他。他竟然“挂羊头卖狗肉”,打着“签名售书”的旗号到大学里去“贩卖黄货”,我不立即向他开炮还等待何时呢?

5月8日,李咏携其作品《咏远有李》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签售会。签售会结束后,在四川不少高校论坛里,一篇名为“李咏电子科技大学演讲”的帖子格外火,文中称李咏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签售活动有“捆绑售票”之嫌,且演讲中“荤话连篇”。(5月11日《天府早报》)

古人云:“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李咏的书到底是骡子是马,没有拉出来遛一遛,我无法进行评价。但是,仅仅从书名来看,就是癞蛤蟆插鸡毛——不是什么好鸟,诸位,上眼吧,他居然起了个《咏远有李》这样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名字,这无疑就是对汉语的强奸、侮辱和糟蹋,真是不可思议,简直岂有此理!

李咏当晚演讲的一个主题就是“大学期间学习和恋爱同等重要”,可他却当着那么多女同学的面大谈“失身”、“童子鸡”。君请看,李咏的语录一定会让你张口结舌,目瞪口呆。他说:“大学期间不失身,大学就等于白过了,尤其是男生,如果毕业后还是童子鸡就不会跟人打交道,将来也不会有什么出息。”呜呼!李咏的嘴还有把门的吗?是喝酒了?还是喝“三鹿奶粉”了?

李咏的这些话不应该是央视主持人的演讲词,而应该是老鸨的口头禅。他不但号召男生们“失身”,而且还教给男生们方法:“大学一定要失身,淘宝上有橡皮人可买。”我都替李咏感到脸红脖子粗,是非、对错、美丑,你都丢到爪哇国去了吗?你学没学过社会主义荣辱观呢?你说出这样的话来就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吗?就不怕大家的唾沫淹死你吗?李咏,领导喊你回家好好学习做人的道理呢。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近些年来,央视这个“门”,那个“门”,屡禁不止,时有发生。现在,李咏又弄出个“黄话门”,真是丢人现眼哪。在我看来,央视真应该好好抓一抓,认真管一管,别让类似李咏这样的主持人跑出来大放厥词,蛊惑人心,毒害心灵了。我说,行吗?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