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叶传龙 > 正文
轻轻一个吻,全球都知道?
www.fjnet.cn 2010-01-11 11:09  叶传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左图为机场监控录像中模糊不清的江海松和女友在一起的画面,右图为美国警方逮捕28岁的江海松

年轻人犯错,上帝都会原谅。但是,在美国,一名中国籍男子因为在机场重地和女友吻别,被警方逮捕。当地时间8日,一名中国籍男子违规进入纽瓦克国际机场安全区,导致机场关闭6小时之久,数千乘客重新安检。该男子也将面临非法闯入安全区域的指控和最高500美元的罚款。(1月10日《新京报》)

热恋之中、分手之前的激情一吻,这在国人看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在美国,不但引发惊“天”大案,导致机场关闭,数千乘客重新安检,当事人还将受到审讯,为这深情而浪漫一吻埋单——快乐并痛着。

从机场吻别受到这种看似不公正的待遇,不难看出美国对待机场安检的高度重视。也难怪,去年圣诞节,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的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上制造未遂炸机事件,让美国惊恐未消。是的,亚马孙平原一只蝴蝶扇动翅膀都有可能引起美国的一场龙卷风。如今,美国机场加强安检,也在情理之中。再说,一切皆有规则,机场不是寻常地,警戒的红线之内,“闲人莫入”也是常理。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