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涉镇压示威者被判终身监禁

www.fjnet.cn 2012-06-02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8月3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躺着出现在开罗庭审现场,在铁笼中接受审判。法庭对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也进行了开庭审理。

当地时间8月3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躺着出现在开罗庭审现场,在铁笼中接受审判。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法院今日(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

此前,穆巴拉克乘坐直升机从军方医院抵达开罗警察学院,转乘救护车抵达法庭外,随后躺在担架上进入法庭内。

艾哈迈德·里法特在穆巴拉克乘坐直升机抵达法庭后不久即宣布开庭。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