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临别前深情一吻导致美国纽瓦克机场安全惊魂
www.fjnet.cn 2010-01-08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7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上周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一男子溜入警戒区与一名女性吻别,导致机场被关闭数小时,数以千计的乘客行程延误。

视频显示,一名联邦安全官员暂时离开岗位后不久,一名男子走到附近,闯入警戒区。

从该视频的较早阶段可以看到,美国交通安全局(TSA)的那名官员稍早曾让该男子离开警戒线。但这名工作人员后来离开了自己的办公桌,向机场大厅走去。

然后该男子从警戒线下方钻进去,与一名已经通过安检的女乘客会合,看起来好像是与她吻别。之后,这一男一女手拉手走出屏幕的显示范围。这两人的身份迄今依然不明。

TSA的那名工作人员不久回到自己的岗位。

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发生的这起事件震动了安全官员和航空业,因为圣诞节炸机未遂案在不久前刚刚发生。

公布这则视频的新泽西州参议员Frank Lautenberg在声明中说:“港口管理局(负责管理机场的机构)制作这个录像花了这么长时间,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此事导致纽瓦克机场关闭数小时,数以千计的乘客不得不再次接受安检。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