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项目管家”为项目建设提供“管家式”税收服务

2023-03-17 11:21:53 卢建伟 阮群 林章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东南网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阮群 林章敏)连日来,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挑选业务骨干、青年人才等组建“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开展“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并建立服务措施清单,为项目建设提供“管家式”税收服务。

期间,仙游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深入座落于仙游的9个省级重点项目企业或施工建设点,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企业涉税需求,现场问计问需,解答企业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疑问,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

同时,仙游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成员还根据企业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涉税指导和政策建议,并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帮办等税收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下一步,仙游县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一企一策”,为各省级重点项目企业送去个性化的税收政策“大礼包”,并及时给予涉税帮扶,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添“税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