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我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个记者节
www.fjnet.cn 2009-11-09 0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吴颂洁)8日晚,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个中国记者节颁奖晚会在福州举行。

大会表彰了第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获奖者、第九届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第十五届福建新闻奖新闻名专栏获奖单位。省领导唐国忠、马潞生,驻闽部队领导曹德信,省级老同志何少川等出席晚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网选送的《妈祖之光》获得第十五届福建新闻奖名专栏称号,《妈祖之光》频道建立于2006年,因应海峡两岸民间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的趋势,顺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岸交流往来先行先试的发展理念,利用互联网信息的“海量”优势,全面、系统地搜集有关妈祖文化的图、文、音视频等资料,及时编发全球尤其是祖地湄洲岛有关妈祖文化活动的相关新闻稿件,已然成为互联网上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妈祖文化资料数据库。为增强台湾民众的归属感,增进对祖国大陆的认同,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省新闻工作者在晚会上表演了自编自导的精彩文艺节目,欢庆自己的节日。中央驻闽、香港驻闽新闻机构,省市各新闻单位的老中青新闻工作者代表约800人参加晚会。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