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 舆情关注 > 正文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思明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9:2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张海燕  

东南网11月6日讯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厦门市思明区形成了浓厚氛围。近日,思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思明区贯彻落实意见,同时作为中心组学习。

会议指出,全区要迅速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思明区落地生根。同时要兴起宣传热潮,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着力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思明区正着力把十九大的新要求,与思明区的实际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明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思明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

在深化产业转型方面,思明区加快推动旅游、会展等“1+6”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产业提升十大重点领域,积极谋划打造产业平台,加快推进旧村改造提升和旧城有机更新,努力通过空间优化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

在补齐民生短板方面,思明区推动公卫大楼、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尽快动工、建设、投用,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思明区将强化城市管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保持高压管理态势,坚决防止违建、占道经营等问题反弹回潮,让“高颜值”一直保持下去。

在加强对台交流方面,突出青年群体、民间交流等重点,进一步深化经贸、人文、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具有思明特色的对台交流品牌。

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思明区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思明区提出,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加大企业服务力度,谋划好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为我们组织部门,既要抓好干部的轮训和培训工作,确确实实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入心入脑,又要突出抓好从严治党,把我们党建设成一个坚强的组织领导核心。” 思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昆明表示,要突出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让人才在思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组织作用。

鹭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雪梅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要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思明区委宣传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