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 党群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洛隆县举行对口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9-07-14 10:14:08  来源:微洛隆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洛隆县举行对口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   图片来源:微洛隆

为衷心感谢福建泉州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中远海运集团对洛隆县的无私援助,总结近三年援藏工作,7月12日,洛隆县举行对口援藏工作总结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福建泉州、中远海运集团对口援藏干部出席座谈会。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加永曲拉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福建泉州第八批援藏队队长韩卫华同志,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中央第八批、中远海运集团第九批援藏干部张登波同志分别汇报了三年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卓玛同志宣读了《中共洛隆县委 洛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对口援藏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群泽巴登同志等县级领导为对口援藏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福建泉州援藏干部卢世峰、上海华山医院援藏医生李海庆分别作交流发言。

韩卫华同志在会上表示,援藏工作是长期事业,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一届接着一届援、一批接着一批干。接下来,援藏队将认真做好收尾收官工作,确保全体援藏成员的思想稳定与队伍稳定,确保首批援洛工作(第八批援藏工作)圆满收官,确保与第二批援洛工作(第九批援藏队)的顺利交接,确保福建援藏泉州援洛的优良形象,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洛隆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登波同志深情讲到,在这三年时间里,正值洛隆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的关键阶段,脱贫攻坚的任务极其繁重,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尚光荣。无论是在西藏,还是离开西藏,我都会做一粒随海风飞行的种子,无论落到哪里,哪里都要有所收获,终归是要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永不忘记入党宣誓时的那颗初心。

群泽巴登同志指出,三年来,以韩卫华同志为领队的福建省泉州市第八批援洛干部、中远海运集团第九批援洛干部张登波同志和上海华山医院援洛专家团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降标准”的铮铮誓言,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力整合资源、强化政治责任、加大对口援助力度、拓宽援助领域、完善援助机制,竭力帮助洛隆加快发展,增进群众福祉,为洛隆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民族持续团结向好做出了巨大贡献,让洛隆各族干部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援藏干部为洛隆的发展稳定所奉献的青春和汗水,援藏干部对洛隆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真挚情谊,将永远铭刻在洛隆县发展史册上,洛隆县各族干部群众永远不会忘记。衷心祝愿各位援藏干部荣归故里,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前程似锦,扎西德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