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往届回顾 >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2008-05-14 16:36: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秀钦   我来说两句

  2002年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暨第四届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5月22日在福州闭幕,这是福建省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经贸活动之一。招商月期间实际签订外商投资项目368个,协议外资20.31亿美元,协议外资总额超过去年。92个项目在招商月期间动工、投产。其中,动工项目39个,合同外资2.68亿美元;投产项目53个,合同外资1.7亿美元。

  招商月和海交会突出“海峡”、“科技”、“经贸交流”三大主题,重点举办工业科技、软件、土地、农业、商贸等区域和行业招商专场。招商月期间有10个国家的20位驻华使馆官员和泰国、荷兰、俄罗斯、印度政界人士率团参会;有韩国SK集团等36家跨国公司和上市企业,40多家世界五百大企业参会,外商代表总人数4500多人。内联城市共有63个兄弟城市参加,总人数超过3000人。

  第四届海交会共有620家企业展出1072个展位,前来参观、洽谈的客户和观众约27.3万人次,签约、成交总金额28.5亿元,是历届海交会中台湾参展企业最多、人数最多、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本届海交会突出电子信息产业,突出对台特色,特别设立金门馆和马祖馆,首次设立外国商务机构展区。

(责编:陈瑜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