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玻利维亚接近900人感染H1N1流感
来源:环球时报 2012-07-04 编辑:黄水来

【环球网报道记者 周旭】据法新社7月3日消息,玻利维亚卫生部门官员当天表示,玻利维亚过去几周出现多起H1N1型流感病例,目前已有近900人感染,11人死亡。

玻利维亚卫生部相关负责人约翰尼表示,从全国范围看,流感的情况在控制之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地方是玻利维亚的西部。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报告病例873起,其中606起出现在西部的拉巴斯市。

报道称,目前玻利维亚官方还未宣布该流感源于猪还是禽类,但表示该流感会首先感染因病身体虚弱或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人。卫生部副部长圣马丁要求玻利维亚人提高警惕,保持饮食健康并勤洗手。

2009年,H1N1流感曾在墨西哥爆发,随后传播到世界各地,造成至少1.7万人死亡。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台湾发现3例H5N2禽流感阳性反应
·台湾地区禽流感疫情没有蔓延趋势
·宜兰番鸭验出禽流感 300只吃下肚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