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理论频道> 重要通知 > 正文
“中国·嵩山杯”摄影美术艺术大赛评奖揭晓
www.fjsen.com 2010-03-16 16:03   来源:求是    我来说两句

由求是杂志社总编室与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嵩山杯’摄影美术艺术大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摄影作品:一等奖:《最爱故乡是晨炊》(张国平);二等奖:《满目青山》(林景顺),《家园》(唐战平);三等奖:《海港流金》(安然),《瑞雪迎春》(付宜强),《魅力北疆》(陈涵西)。

美术作品:一等奖:《溪水欢歌入海流》(水建军);二等奖:《朝云飞起万山青》(徐翎超),《团结奋进振兴中华》(谢敏);三等奖:《山河颂》(雪尘),《秋光烂漫》(石平),《大江春色图》(王碧美)。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