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直通屏山new > 201608直通屏山首页第二版 > 调查反馈201609版 > 正文

南平邵武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停滞三年?部门回应

2023-01-16 16:46:15 作者:冯旭 来源:  责任编辑:王倩倩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南网《直通屏山》收到网民留言称:南平铁路小西门头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树都砍掉了,房子拆得乱七八糟,然后就扔在一边不管已经三年多了,到目前为止动都没动一下。烦请领导能够关注此事!【留言详情】

对此,《直通屏山》记者联系沟通,南平邵武市水北街道办事处及邵武市城管局答复称:

铁路小西门头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早年铁路部门的住宅区,历史较长。不少居民对杂物间进行了改建、扩建,相关改造首先需要拆除违建。经过街道、社区的大量工作,已成功拆除了20多栋房子,最后剩余3户居民不肯配合,导致改造工作无法进展。由于强拆需要严格的执法程序,水北街道已向城管局递交报告申请强拆,城管局到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下一步会将初步调查结果移交给规划主管部门,等待规划主管部门的认定文书。给群众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并请理解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