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网友建言 > 正文

《学霸去哪儿》走红大学 网友:好好学习不负光阴

2013-12-23 09:19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黄水来 黄水来  
分享到:

@武汉热门:近日,网友重新填词翻唱《学霸去哪儿》走红:我们班上,有个人很酷。学霸当道,谁敢拦路。学霸们一直都在看书,连上厕所都要跑步……学霸,学霸,我们去哪里呀?明天考试到底会考神马?学渣,学渣,你不要再看啦!看完也记不住呀

记者追访:考试季快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不管平时如何,考前冲刺还是很有必要的,复习成为此时校园最大的主题。于是,各种学霸学渣之歌也应景地走红起来。

各种学霸之歌走红校园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网友重新填词翻唱的《学霸去哪儿》秒红起来。诙谐调侃的歌词,易于传唱的旋律,使它成为校园热门话题。尤其是最后一句“看完也记不住呀”,被学渣们认为直击自己的弱点。不少学生留言,希望可以效仿电视节目里那样,找个学霸带着自己复习。

网友“像风像雨像云”借用婚礼誓词来表达自己要当学霸的决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你愿意与学习成为伴侣,无论贫穷还是贵富,无论手机还是电脑,无论多困多累,无论多想吃多想睡,无论有多少帅哥美女,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以不挂科为目的,你愿意么?Yes,Ido!”

网友“我要飞得更高”毫不掩饰地表明自己的学渣身份,并发自肺腑地希望“愿得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带我上自习,一日刷千题。复习四六级,给我押考题。考场坐我旁,助我脱倒一。他考九十八,我考九十七。”

还有不少网友将自己的QQ签名或微博留言改成“在考试季里,请叫我过儿!”幽默恢谐地表达出想期末考出好成绩的良好愿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