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焦点新闻 > 正文
孙春兰黄小晶会见在赣闽籍企业家 江西省长陪同
www.fjnet.cn 2010-12-19 16:45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兰锋) 12月18日,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等在南昌会见了在赣闽籍企业家。江西省省长吴新雄陪同会见。

孙春兰说,多年来,广大在赣闽籍企业家发扬艰苦奋斗、爱拼会赢的精神,积极在江西投资兴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家乡争了光。希望大家继续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抓住当前难得历史机遇,在闽赣合作中寻找到更多商机,成为福建与江西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她衷心祝愿大家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江西省福建商会负责人表示,在赣闽籍企业家对家乡充满了深厚的感情,无论在哪里都始终牵挂着家乡的发展。大家将抓住福建跨越发展的机遇,竭尽所能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