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江西考察 促进闽赣交流
www.fjnet.cn 2010-12-19 16:48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率福建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西省省长吴新雄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九江经济开发区。本报记者 郑杰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兰锋) 12月18日,由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率领的福建省党政代表团继续在江西省考察。

代表团一行深入南昌、九江等地,先后考察了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晶能光电有限公司、中兴软件产业园,九江经济开发区的巨石集团九江公司、旭阳雷迪公司,永修县星火有机硅厂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十里湖整治工程、八里湖新区等建设项目。

代表团成员们表示,江西省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敬佩,发展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江西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积极促进闽赣两省交流合作,深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两省共同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