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最美退役军人 > 正文

我省3人获此殊荣!退役军人事务部通报表扬

2023-02-01 18:08:30 作者: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表扬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100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给予表扬。其中,我省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叶安民、三明市永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仕清、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郑勇获此殊荣。

通报指出,2022年,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密围绕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机制,推动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力提升了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特别是广大基层服务站点人员,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典型。

通报要求,“百名优秀主任(站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要以“百名优秀主任(站长)”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退役军人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通报强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广经验做法,强化示范引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此次通报表扬的“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共包括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31人、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52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17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