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神抖擞干劲足!我省多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上班第一天已在忙

2023-01-29 15:44:25 作者: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1月28日,是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省多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都已经抖擞精神切换到“工作模式”,快来看看大家都在忙什么?

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干部加油鼓劲

节后上班第一天,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为大家加油鼓劲,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局领导还走进四个军休所,鼓励干部职工新年新气象,保持昂扬斗志,齐心协力推动厦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莆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例会细化新一年任务

上班第一天,莆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例会,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同时对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及工作纪律教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来。

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送优待证、换光荣牌

▲在顺昌县岚下乡路墩村,岚下乡分管领导带领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门为路墩村返乡过年的退役军人李兴有送上优待证。

▲在大干镇白石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开展巡查村内光荣牌情况,上门为陈有生、郭雨发更换损坏的光荣牌。

“服务上门,全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天,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火力全开,全力投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中去。主动上门“精准暖心”服务,真正让退役军人“享服务、得实惠、受尊崇”,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月28日,漳浦县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招聘活动现场设置“春季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招聘会”招聘退役军人服务专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41家企业提供1950个岗位,当天有近7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有3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烈士遗属

“您老身体怎么样?目前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1月28日,带着浓浓的关怀,长汀县烈属光荣院工作人员来到普亲养老院烈士遗属赖克鑫房中,将充满暖意的新春祝福与生活费送到烈属手中。慰问活动中,烈士遗属钟永梅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的晚年生活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幸福” 。

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年专题工作研究会 谋划重点项目

1月28日上午,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智谋新篇”新年专题工作研究会。浦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崇清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厅2023年度工作要点,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在以往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再创辉煌。随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建言献策,为新的一年局工作部署及规划提出建议,助力浦城退役军人工作新年开新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