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到泉州中心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6:24:55 作者: 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2月2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志招到泉州地震监测中心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谢志招同志从“深刻把握二十大取得主要成果”“深刻把握二十大精髓要义”和“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加深了中心站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在宣讲过程中,谢志招同志结合实际,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泉州中心站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打造有区域特色和行业优势的中心站的同时,着眼防大震、减大灾,积极拓展泉州中心站新业务体系,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站发展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