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军供站:聚焦保障打赢 提升服务水平

2022-09-30 20:23:51 作者: 来源:省军供站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三提三效”行动,省军供站紧跟形势发展变化,紧贴任务部队需求,加快提升服务备战打仗保障能力水平。

突出一个引领。省军供站按照“围绕军供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团结、奉献、担当”的军供保障队伍,在“五强化”上下功夫,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并依托东街辖区党建共同体平台,积极盘活保障资源,不断创新服务备战举措。

坚守一个初心。省军供站始终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和“姓军为兵”初心,干部职工继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供精神,加班加点奋战在军供保障第一线,奔波在各个保障点,为连续多批次演训任务部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造一个品牌。省军供站紧贴形势任务,制定自主保障“1+2+3+4”(一项职责、两张流程图、三类标准、四套方案)工作实操手册,围绕任务部队实际,精准掌握“需求清单”,精心制定“保障套餐”,推行点单式服务,打造“备战打造温馨驿站”军供品牌。

践行一个承诺。为精准高效服务任务部队,省军供站推行军供保障标准化流程,随时待命接收任务。在执行保障任务中,实现了“四无”保障无漏点、无误点、无食物中毒、无拒供漏供和“三个100%”(任务完成率100%、饮食安全率100%、部队满意率100%)的目标,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军供站”和“军供保障先进单位”。

下一步,省军供站将深入贯彻上级相关指示精神,聚力“五个转变”,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加强区域联动联训,努力实现区域协调联合保障;加强保障网点建设,努力实现保障网区域有效覆盖;探索与大型国企合作,不断拓宽保障职能,努力实现保障多元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