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宁化县“金融拥军”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2-09-19 17:16:01 作者: 来源: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成功村镇银行签署拥军优属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为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优待服务。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鹏举、成功村镇银行董事长马先辉、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签署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鹏举表示,成功村镇银行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拥军优抚工作方面作出的优惠制度政策,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与成功村镇银行加深沟通交流,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军人就业创业,以实际行动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随后在拥军金融服务座谈会上,成功村镇银行负责人马先辉介绍了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的“成功•拥军贷”,即为在县域内创业或宁化籍在外创业,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提供信贷服务,满足其生产经营、生活综合消费等各方面的需求,具有利率低、期限长、手续简便等优势。并与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就如何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普遍性金融需求,共同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起步难和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成功村镇银行负责人马先辉表示,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是成功村镇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加大服务力度、拓展服务渠道,探索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合作新模式,全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