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爱我人民爱我军·八闽鱼水情” 第三届双拥书画展在福州画院开展

2022-08-02 15:37:58 作者: 来源:厅双拥共建处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由省退役军人厅、省双拥办、省军区政工局、省文联、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爱国拥军书画院承办的“爱我人民爱我军·八闽鱼水情”第三届双拥书画展在福州画院开展。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罗庆春,省军区政工局大校主任时尽岭,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省军区政工局大校副主任周晓松,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王来文,特邀作品嘉宾代表陈奋武、翁振新等参加开幕式。

8月2日,省人大书画院领导、省军区部分官兵、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及驻榕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前往观展。

此次书画展收到了近500幅各类作品,经过省书协和省美协专家的认真评选,共有150幅书画作品入展。其中共收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书画作品123幅,32幅入展。此外,军地有关领导和福建省爱国拥军书画院艺术家的40幅作品特邀入展。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双拥书画展已经举办了三届,通过书画艺术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新福建双拥工作成就,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军民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部分作品展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