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赴南平开展调研

2022-07-13 15:40:23 作者: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调研完善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更好地提升监管水平、服务产业发展,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剑平带领食品安全监管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邵武市、武夷山市开展挂钩联系点调研,问需、问计于基层和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平市市场监管局、邵武市市场监管局“三提三效”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邵武含香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武夷山嘉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相关企业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指导,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口,以高品质推动当地食品产业繁荣健康发展。

张剑平总监充分肯定了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和邵武市市场监管局今年以来开展“三提三效”行动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下阶段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推动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守底线、优服务,发挥好“小个专”党组织作用,精准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要坚决守住市场安全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防疫药械监管,围绕省运会等重大活动,认真落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保障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