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福州发布“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诈骗线索征集通告

2022-05-26 14:54:51 作者:陈蓝燕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征集“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诈骗隐患问题线索的通告。该局从4月起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整治涉老诈骗隐患问题专项行动,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

举报范围包括:涉嫌发布“涉老”食品、保健品虚假违法广告行为;涉嫌假借“保健”之名实施针对老年人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销售经营环节“涉老”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电子商务经营者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涉老”食品、保健品经营活动;涉嫌生产销售产品质量不合格的涉老产品、医疗保健器具问题;其他市场监管领域“涉老”食品、保健品涉嫌违法违规行为。

群众可以通过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网上举报;拨打电话0591-12315举报;写信举报,邮件寄送至“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处”;现场举报可到福州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市场监管所当面举报。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加强监管,重点突出强化涉及养老领域食品、保健品等涉诈隐患问题的整治,依法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福州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个人信息,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应尽可能提供隐患问题线索相关的时间、地点、违规事实和相关证据。

此次福州“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诈骗隐患问题线索征集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到此次行动结束。(陈蓝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