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基层风采 > 正文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小作坊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2-05-17 15:34:31 作者: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柘荣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制定并印发了《柘荣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示范创建工作方案》,今年拟创建2家市级小作坊示范点。

示范点创建以经营者自愿创建为前提,以示范点考评细则为标准,采取择优评选的方式,从全县未参与过相关示范创建的获证小作坊中选取生产条件基础较好、质量安全管控到位、市场信誉良好的小作坊参加评选。

近期,该局干部深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摸底调查,对小作坊进货查验、加工过程、人员健康管理、标签标识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其完善生产过程控制,提高质量安全保障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示范点创建工作,努力打造环境显著改善、过程严格管控、安全有效保障、产品彰显特色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以点带面,促进柘荣县小作坊整体质量安全水平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