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动员部署会议

2021-11-17 16:01:59 作者: 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福建省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动员部署会议。福建省地震局领导班子、机关四级以上调研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各事业单位及地震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建达局长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建达局长对下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学思践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