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开启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朝这看

2021-06-18 11:09:55 作者: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由福建省食安办、福州市食安办联合主办,省、市相关单位协办的“2021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政府李德金副省长出席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通过连线实地多方位展现食安监管工作的实施成效

倡导理性消费  遏制食品浪费

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通过“启动仪式+主题宣传活动”的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诚信经营教育、科学知识普及、技术技能培训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