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福州市援藏工作队: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发力量

2021-04-06 15:01:54 作者: 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4月4日,福州市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来到八宿县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星火依然灿烂如初。队员们表示,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键时刻,援藏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只有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探索建立特色农牧业产业体系,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让新时代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才是对先烈最好的告慰。

英灵已逝,受恩不忘。福州市援藏工作队向八宿县烈士陵园捐赠修缮款五万元,让烈士陵园更加庄严肃穆,让他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永远流传,让后人能更好地凭吊一颗颗无私而伟大的人类灵魂。

清明,“又是一年春草绿”,万物萌发、生机勃勃,洋溢着向上生长的力量。今日之中国,正如烈士所愿,“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