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委市政府发来慰问信

2021-02-18 10:49:03 作者: 来源: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致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

瑞鼠辞旧,金牛迎春。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在岁序更迭、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刻,昌都市委、市政府向驻昌援昌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昌都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对口援昌干部人才,向全市各族群众和爱国爱教僧尼,向奋战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拼搏奋进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劳动者、奋斗者和追梦人,都是新昌都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送到田间地头,融入学校课堂,带进企业厂矿和寺庙僧舍,汇聚起富民兴昌的强大正能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昌都市第二次党代会成功召开,勾勒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美好蓝图;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全面展现了昌都从一穷二白、封闭落后走向繁荣发展、文明进步的沧桑巨变,深切表达了藏东儿女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自信、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凝聚起了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一年来,我们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用心用情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成功获批开展全国第一期(2020—2022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被中央依法治国办命名为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一年来,我们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毫不动摇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完成242.5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15亿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取得历史性成就。万众期待的川藏铁路全面启动,昌都至加卡段高等级公路建成通车,市第五高级中学和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投入使用,县级人民医院全部创建为二级医院,成功申报国家园林城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0%、13.5%。

一年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区党委号令,坚决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抗疫情、抓生产、保民生,确保了全市疫情零输入、零确诊、零扩散,坚决打好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一年来,在追梦的路上,扶贫干部尽锐出战、决胜全面小康,援藏干部奉献高原、传递大爱,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守护健康,驻村驻寺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守边固边、维护安全,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每名劳动者用汗水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活力、更有温度……藏东高原上的每一名劳动者都把追求美好生活的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人人为梦想尽力,个个为责任担当,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奏响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强音。

2021年是一个注定熠熠生辉的年份,是一个继续昂扬向上的年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同心同德、万众一心,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感恩奋进,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再创昌都新辉煌,奋力谱写好“藏东明珠、魅力昌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祝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祝昌都更昌荣、昌都更昌盛!

祝昌都各族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中共昌都市委员会

昌都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