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2-09 09:45:44 作者: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局党组书记严效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刻领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升站位、积极融入,扎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促进全体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解决问题和开展工作有新办法,干事创业和促进发展有新进展。

会议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拿出具体措施,明确步骤方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坚持再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和市场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真抓实干学。

◆要坚持再调研,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研究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新兴业态审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推动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新问题,补齐监管短板、推动工作发展。局领导要带头开展调研,奔着问题去、带着对策回,推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要坚持再落实,紧盯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实行“月小结、季汇总、年总评”,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和时间节点,积极参与、主动对接,找准问题、拿出办法;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和作风,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要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主动强化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中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始终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

要贯彻落实省“两会”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今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三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四是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局长黄培惠和在家局领导俞开海、黄玲、张剑平、刘小宁、刘先义、张元榕、陆军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场稽查专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