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尹力王宁等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2021-02-09 09:28:46 作者: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尹力王宁等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东南网2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春节前夕,尹力、王宁、崔玉英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省领导来到每家每户,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工作等情况,感谢大家对省里工作的支持。省领导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成就。“十三五”时期全省生产总值接连跃上3万亿元、4万亿元台阶,“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2021年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们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第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受慰问的同志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迈上新台阶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发挥优势、助力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全国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于伟国,全国政协专委会副主任张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叶双瑜、陈义兴、张健;走访慰问了省级老同志陈明义、黄小晶、袁启彤、游德馨、梁绮萍、林开钦、黄瑞霖、王一士、张明俊、邹尔均、宋峻、方忠炳、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陈荣春、陈增光、周厚稳、洪永世、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筹、苍震华、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李川、叶继革、陈向先、徐谦、陈桦、苏增添、陈伦、张燮飞、刘可清、陈荣凯、马新岚、倪英达、刘群英、杨根生、彭锦清、何泽中、李红、李秀记、蔡望怀、郑道溪、陈修茂、张广敏、黄琪玉、潘征。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部队老同志和老红军代表丁涟沄、王玉清、李云诚,慰问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严可仕、郑建闽、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林强、王耀华、陈家骅、吴新涛、庄先、李祖可、郭振家、陈绍军、邓力平、吴志明。

省领导还看望了知识界知名人士,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模代表,文体、卫生、教育界代表人士和公安英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他们是:谢联辉、洪茂椿、谢华安、付贤智、田昭武、唐崇惕、黄本立、万惠霖、赵玉芬、郑兰荪、田中群、焦念志、韩家淮、孙世刚、戴民汉、朱永官、徐洵、贺泓、尤民生、赖爱光、郑金贵,傅光明、郑月娥、谢宝松、郭延松、叶玲、杨婷婷、王威、陈萍、赵武丽、邱奕多、王珏、林丹、章联生、许光园、黄志丽、廖俊波同志家属,管宁、艾迪、张红、吴志跃、郭益昕、陈宏、曾卫红、杨春波、陈良万、许龙善、李建平、关雄、丁锦瑕、王宗华、王少元、曹晖、李鸿阶、陈其清、郑容。

省领导还看望了享受省级待遇的老同志、已故老同志遗偶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