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福建省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20-12-10 17:09:03 作者: 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拓宽昌都籍高校毕业生赴区外就业渠道,福建省提供就业援昌事业单位岗位57个,用于专项招录昌都籍高校毕业生,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1.符合招聘条件且具有昌都户籍(高考时户籍为昌都的高校毕业生)的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列为联合惩戒对象被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4.其他条件详见《2020年福建省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岗位性质

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三、岗位待遇

按照福建省事业岗位待遇标准执行。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五、笔试时间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2.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09:30-13:00。

六、报名方式和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如本人不能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昌都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茶马南路15号)。

报考人员从本公告附件中下载《2020年福建省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和资格审核表》并如实填写报名表上相关信息。报名需提供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

七、资格审核

招聘岗位专业分类参照教育部印发的专业指导目录执行,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统一在“藏东人社”、“昌都党建”等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八、报考注意事项

(一)每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1个招聘岗位;

(二)招聘岗位学历、专业等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三)考生在报名时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相关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考生须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认真严肃选择报考岗位,经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

(五)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的报名问题,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六)资格审核合格者,确定为笔试人员,统一在发布该公告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电视台予以公示。

咨询电话:0895-4843357

附件:1.2020年福建省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20年福建省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和资格审核表

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8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