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 党群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藏八宿然乌来古山地自行车赛:八宿县召开然乌高峰论坛

2019-10-28 08:51:48  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八宿县政府召开了然乌高峰论坛——来古自行车协调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同志主持。县委办、政府办、旅游发展局等13个单位参加会议。

林巍同志听取了承办企业举办来古自行车赛活动的汇报,现场协调承办企业在来古举行自行车赛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帮助的相关事宜。旅游发展局局长白永鑫同志印发了《八宿县2019年然乌镇-来古风光自行车赛保障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了工作任务。随后,各相关单位、部门参会同志就活动保障方案讨论发言,并表示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安排做好责任分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林巍同志强调,各单位、部门、镇街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活动筹备好、组织好、保障好,并就确保成功举办然乌镇来古自行车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1

精心组织,迅速落实。

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力保障此次活动按计划举行。

2

突出重点,保障安全。

公安、然乌镇等重点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具体。

3

注重协调,确保稳妥。

县政府将牵头公安、旅游、文化相关人员到然乌镇,多次检查准备工作是否到位,召开现场会,确保此次活动如期举办。

体育户外 自行车分割线

(供稿:闽九援八宿工作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