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援藏“军爱民,民拥军”医疗服务活动举行

2019-09-03 10:05:47  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开展援藏“军爱民,民拥军”为主题的为兵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8月23日至28日,海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医疗队联合福州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开展援藏“军爱民,民拥军”为主题的为兵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提高医疗服务,福州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提供医疗队价值约1000余元的医用脉氧监测仪、电子血压计及微量血糖仪等医疗器械。海军特色医学中心援藏医疗队一行6名队员,往返1000余公里的崎岖山路,前往邦达、扎木、通麦、鲁朗、八一兵站等地为驻军部队提供体格检查、常见病诊治、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此次义务巡诊共计发放七大类46种,约1000余盒,价值3万余元,发放各类常见病、高原病、训练伤防治等宣传单200余份,干部、战士就诊共计约561人次。(供稿:闽九援八宿工作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