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市县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知识产权组织人员参加园区产业经济知识产权统计研究报告会

2018-11-12 11:47:27 林丽媛 来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为了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建立以知识产权为重要内容的创新驱动评价体系,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工作部署,福州市在高新区开展2018年园区经济产业知识产权统计试点工作。11月5日上午,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和市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新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金融局、商务(科技)局负责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福州大学多位知识产权管理专家等参加报告会。

会上,高新区商务(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园区产业经济知识产权统计试点工作的缘由和意义及高新区目前的发展情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汇报了福州高新区知识产权试点研究报告起草情况。何朝晖局长对试点研究报告初稿内容给予了肯定,何朝晖局长指出研究报告应该根据当前知识产权发展形势,新增商标统计内容,结合当前福州打造“幸福第一城”的目标,将绿色指标、创新指标和知识产权统计工作相融合,通过知识产权统计试点工作助推园区经济更上新台阶。会上知识产权管理专家在研究报告论证模型、建议部分的可操作性和接地气性、结合园区产业情况增加典型案例分析、政策部分更加细化、研究报告章节排序、报告标题等多方面提出了完善和修改建议。本次论证会对园区知识产权统计试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也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提供了有益性指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