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知识产权> 省外动态 > 正文

辽宁局开展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展会执法维权活动

2018-09-20 16:07:11 陈海涛 来源: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辽宁站讯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召开。辽宁省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2018年专利执法维权“雷霆”专项行动》的要求,组织大连地区及各市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开展“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展会专利执法维权活动。

展会现场设立专利执法与维权援助中心,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开展调处专利纠纷和查处假冒专利活动,同时组织专利标识标注、假冒专利等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展会期间,30余名执法人员检查了涉及专利产品1000余件,发现专利标识不规范产品1件,接受群众维权援助咨询100余次,通过开展展会执法维权与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本次展会设置18个展区,1500余家参展商610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参展,涉及“军民融合”“洁净能源”“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3D打印”等多个主题。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陈海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